张绍良副院长参加2011中国-加拿大清洁煤与碳捕集及封存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03-11浏览次数:1687

2011年3月10日,由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研究院与加拿大萨斯卡切温电力集团(SaskPower)共同举办的“2011年中国-加拿大清洁煤与碳捕集及封存技术研讨会(Canada-ChinaWorkshop on Clean Coal and CO2 Capture and Sequestration)”在北京召开。受举办方邀请,我院张绍良副院长参加了研讨会,介绍了我校江苏省CCS重点实验室并就中美清洁煤技术联盟CO2捕集研究课题与项目负责人华能集团许世森院长、郜时旺主任进行了交流。

参加专题研讨会的单位有加拿大SaskPower、Crown Investment Corp. of Saskatchewan、University of Regina,华能集团、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亚洲气候与能源联合会、清华大学、石油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

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