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帝国理工大学Sevket Durucan教授等来院开展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312

2018118日上午,英国帝国理工大学采矿工程首席科学家Sevket Durucan教授、澳大利亚联邦工业研究院潘哲君教授、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任廷祥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学院院长周福宝教授等一行到低碳能源研究院进行交流研讨。低碳能源研究院院长、江苏省煤基CO2捕集与地质储存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文军研究员向来宾介绍了低碳院及重点实验的研究工作,Sevket Durucan教授、潘哲君教授、任廷祥教授也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机构的研究工作,并就CCS领域的合作开展了交流研讨。我院刘滋武研究员等部分学术骨干参加了交流研讨。随后Sevket Durucan教授一行参观了江苏省煤基CO2捕集与地质储存重点实验室,并与黄飞博士、朱前林博士、王琳琳博士等开展了探讨和交流。本次交流将进一步拓展我院和重点实验室的对外合作与交流渠道、拓展研发人员的国际视野。